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冷战

我将狼送到他的宿舍楼下,这一路上他都弓着腰捂着肚子。注视着他用略带蹒跚的步伐迟缓的上楼后,我也收回了目光,往回走着。我与狼的立场很是明了,就是直接对立的,我们的身份让我们彼此都无法退步。

忽然,我的视线被一只冰凉的手遮住了。“诺诺。”身后传来那人骚里骚气的声音,“哎呀,真是讨厌,欢欢怎么一下子就猜到了,不好玩。”我回头,他正撅着嘴咋舌道:“好久不见呀,欢欢。”也是了,他是莫家的继承人,虽莫家比不上他姐的夫家,但也是个不小的家族了。因着是莫夫人晚年得子,在莫家是获尽了宠爱。

他长得比较柔美,多少是有点男生女相了,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虽说人设是男女通吃吧,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觉得,他或许男女都不感兴趣,他从来没有将他的男友女友带到大众视野中来过。

我们并肩走着“今年我去拜访了阿姨,却没见着你,因为这个狼人。”语气委屈急了,搞得我像对他始乱终弃的渣女一样,我用手肘怼了怼他的胳膊,“给我正常一点。”他轻笑了一声,“欢欢,这表面的和平就要被打破了。”我低着头没说话,他陪我走一段路后也消失在了夜色中。

我与狼冷战已经好多天了,这些天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苍白的脸色和眼中掩饰不住的倦意,让他整个人都显得很疲惫。下午还有一场体能测试,考完就可以放暑假了。

我测试完了就在旁边苟着,“怎么,和你那个男朋友闹矛盾了?我就知道他不行,你们成天都板着张脸,或许你该考虑一下像我这种充满活力的真汉子。”莫易思贱兮兮的说个不停,见我不理睬他又碰了碰我的肩膀,我扯出一个虚假的笑,字正腔圆道:“滚!”狼的眼神从莫易思在我旁边吧啦后就再也没移走过,莫易思显然也注意到了,挑衅的对着狼笑了笑,转过头对我低声说:“林欢满,小爷会证明,我比喻澹更优秀。”说完便抽身走进了测试场。喻澹在几轮的考核下来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终于结束后,转头就又看向我。惨白着一脸,眼睛还死死的盯着我,见我没有一点要表示的,径直朝我走来拉起我的手就往外走,赶来的莫易思抓住了我另一只手。

“她是我的女朋友。”喻澹讽刺的对莫意思说。“那也要看她愿不愿意了。”莫易思明显底气不足,两人突然齐刷刷的看向我。

我轻轻挣脱莫易思的手,朝着狼靠近,答案不言而喻。莫易思似有些懊恼,落寞,还有点气愤,冷哼一声甩手走了。狼将我拉到一条僻静的幽会小道,他手心的汗越来越多,腰也越来越弯,我正想开口问呢,就被他抱了个满怀。他虚弱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林欢满,我疼。”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