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承诺

我赶紧抱住了他,“哪疼?别吓我,去医院吧。”狼人身体素质这么强,能让他这般难受,看来很严重啊。我正脑补出了一出出不同的情况以及应对策略,他就牵着我的手慢慢的放在了他的小腹处。我什么也没感受出来,感觉还有点冷。

“它只有一个月,我这几天才发现的,所以没来得及告诉你。”我愣住了,迟疑了好一会才开口:“那,你们没事吧。”他将头搁在我的肩上,“没事,就是有些疼,不过不要紧,我能感觉到它很好。”我心里诽谤,好你还能疼?但还是抱着他又问了好一些问题,最后终于是放下心来。扶着他坐在就近的长椅上,我开口问道:“你会把他生下来吗?”他反问道:“你想要它吗?”“想!”我不假思索的答道。“你想要,我就给你生。”说罢,抬手摸了摸我的头,嘴角微微上扬。

我很是震惊,先是惊我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再是惊这狼愿意给我生!

因为已经考完试了,所以就可以回家了。我把狼送到了他家的大床上,他沾床就睡着了,真是累坏了。

“欢欢。”狼醒了过来,正色道:“我想了很久,我们应该正视我们之间的矛盾,寻求解决的办法。”

我在床边坐下,他接着又道:“林欢满,我想和你结婚,不是因为孩子,只因为你是你,也只能是你。你呢?你想和我一起吗?”我沉默了下来,狼的眸子黯淡了下来,耸拉着头,像一只被抛弃的大狗狗。

“喻澹,我愿意。我愿意为你付出我本就不多的真心,放弃我的一片林。但如果你死了,我不会为你守一辈子,我只会把你记在心里,重新生活。”我继续对他说道:“我是公主,也是王储。你是喻家家主,也是托克维尔狼族的贵族。我们两族的关系也就那样了,我永远不会背弃我的家族。”

我直直的盯着他看,可耻的希望从他眼中读出我想要的情绪,可令我失望了。

他的眼中只有我。

我闷闷不乐的出了门,脑海里全是他的话,“狼人一族永远不会伤害同族的烙印之人,当我们真到了那个时候,请你结束我的生命吧。”他顿了顿,语气极为认真的道:“我不会背弃我的族人,我也永远不会背叛你。”

“欢欢。”我回首。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