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第二十二章:剖腹取子

今个陪骆有道用早膳时,宫人来禀报,凤君发动了。


我略带歉意的看了骆有道一眼,“陛下去吧,凤胎要紧,臣侍福薄,不能为陛下孕育子嗣,已是最大的罪过了,怎可拦着陛下呢。”我马上告辞。


踏入凤憇宫,一盆又一盆的血水不亚于当年生阿璂时的场景。小崔穿着里衣躺着床上,太医在他身下检查着。


“如何?”我坐在床边焦急开口,怎才一会就把人疼成了这样。


“回禀陛下,凤君身体本不适合受孕,如今凤胎临产把凤君的脆弱的宫胞撑得更加薄弱无力,凤胎下不来呀,已有了大出血之兆!”老太医跪地,“若要父女均安,如今只有剖腹一条生机了。”


“父女均安的把握有多少?”我又问道。


“五…五成。”太医颤抖着说。


我只觉得头脑发昏,小崔却坚定的吼道:“剖!”我无力的点了点头,说道:“关键时刻,保凤君。”


太医应是。


小崔突然抓住我的手,我贴在他的嘴边,他艰难的说着:“保孩子……”


“不可能,我们已经有三个孩子了,我可以没有这个孩子,但我不能没有你,儿子们也不能没有父后,你不能死。”我哽咽的说道。小崔也落下泪来,低低哭出声来。


剖腹是生剖,小崔双手双脚都被绑了起来,嘴里咬住纱布。太医对刀进行了消毒然后在腹底划了一道,“呜呜呜~”小崔剧烈挣扎起来,我抚摸着他的脸,嘴里说着无用的好话。


小崔额角青筋暴起,服药后的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刀剖开,他开始颤抖。又看了看我他眼里的痛苦不容忽视,他就这么一直看着我,知道太医捧出孩子道喜,又为他缝合完了伤口,他满是倦意的睡了过去。


赤凰王朝终于迎来了皇长女,她继承了我的血脉。我日日都往小崔这跑,因着女儿的缘故,我们仿佛回到了从前的时候,他甚至比以前更爱笑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