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温暖

那头狼闻言颤了颤,随后竟是强撑着身子站了起来,然后飞快的跑开了。

我哪里还不能明白,在他刚刚躺着的地方,一大摊的血水混着羊水以及地方融化的污雪混杂在一起。

喻澹在林间艰难的行走着,他能感觉到林欢满正在林间迅速的穿梭着,可他真的好累,唯一能证明他还活着的就是肚子里传来的疼痛。要把孩子生下来,不然会有危险的,他想。可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雪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不一会儿就将他给盖住了,他好像回到了第一次见林欢满的时候。

狼王拿出了她的照片放在他面前,告诉自己的任务就是盯着这个来人族交流的血族王储之一,并找机会杀了她。

照片中的女孩一头及腰的红卷发,穿着浅蓝色的宫廷服端端正正的坐着,嘴角带着一抹浅浅的微笑。但他能从她深邃的那双异瞳中读出叛逆。

在校第一次见她,她已经染直头发了。她那双漆黑的眸子里都透着无所谓,直到她发现了他,她露出了一丝浅笑。似乎是嘲讽?但她的眼睛里充满了玩味,就像她把他当作了解闷的玩具。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向她走去并放出“狠话”,从此他的目光便停留在了那个张扬的女孩上。

他一直跟在她身后,发现她只是对人那班的淡漠。她如传闻中的一般,换男人的速度极快,今天搂着一个男的去开房,明天就能领着另一个男人出酒店。

新年到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回去过年,可能是因为家里太冷了,而她母家很暖。

他在楼下积得全身是雪,她将一个几层装的小饭盒给他送来,并在他耳边轻道:“新年快乐。”手里的饭盒是那么的暖,他抬起了头,看见了已经进屋并在窗口处对着他笑的女孩,仿佛这大雪天纷飞的冬天变成了温暖的春天。

他强行压制住了体内的悸动,他动心了,但他不想被这个吸血鬼烙印。他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可当他发现她对那个人族的老师感兴趣时,心里却很难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