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重逢

我和狼分开已经有段时间了,两族的关系越发紧张了起来。我只听说了狼回到了狼族,余下就不知了。血族各族开始商量对策,我也在其中提供着建议。然后选出代表到血皇那去汇总,我是不想去的,最后是由我母亲去的。

大战爆发了,我选择了在北部作战。我攻破了托克维尔族的三重防线,直逼王都,却都没有再见到狼。托克维尔族的一位女将军,很是难耗。我将他们全都关了起来,开始寻找狼的踪迹,他们对狼都闭口不提。我能这么快胜利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狼族烙印,他们都因着这个不能伤我。

今夜大雪纷飞,又是新的一年,不知道狼在哪,过得怎么样。

一个隐蔽的山洞里,喘出阵阵痛苦的呻吟声。里面一个简陋的大草窝上有一个赤身裸体的人正躺在上面辗转反侧着。不一会儿又变成一头毛色灰暗的棕狼,口中发出痛苦的哀嚎声。

“呼~呼~呼~”喻澹费力的吐着气。他带着孩子离开狼族后独自生活在这深山老林之中,月份小时他还可以捕猎,可后来月份大了他托着笨拙的身体再难捕到猎物。可孩子又需要营养,他就只能找些野果充饥。

到底这孩子有着血族的血脉,霸道至极,当营养不足时便开始吸收着父体的营养,喻澹是虚弱不已,但孩子却养得很壮实。喻澹想着自己应该是生不下来它的,已经准备好了直接把孩子从肚子里剖出来了。

可他已经痛了一天一夜了,身上的力气早就全耗尽了。忽然,他似乎听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的声音,他费力的撑起身子,肚子都要坠到了地上,“嗷呜~”

喻澹走得摇摇欲坠,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见她,再看她一眼。

又难过的想到,她都没有摸过他显怀后的肚子,没有感受过孩子的胎动。

终于,他看见了她,在穿得乌黑的人群中,她张扬的红发是那么的显眼。

我似有所感,向右转头。发现一只大着肚子又瘦骨嶙峋的狼正盯着我,眼神是那么的眷恋却又那么的悲伤。

“杀了。”我冷漠道。那只丑狼却一动不动的,只是死死的盯着我。

“等等。”我突然出声打断了正准备动手的小兵。

“嗷呜~”我看见那丑狼的肚子剧烈的作动着,它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肚子还在冰冷的雪里规律的收缩着。那丑狼紧咬着牙关,目光却从未从我身上离开过。

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猜测,我自己都被吓到了,但我还是试探性的开口:“喻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