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第二十一章:意外滑胎

我在门口踌躇了好一会,怒气到了门口早就散了,还是迈着步子进入了凤憩宫。


小崔大张着腿抱着肚子坐在软榻上,低声地给孩子唱着歌。


“咳咳。”我轻咳两声,随后坐到他的身边,把手搭在他高隆的胎腹上。他只是顺从的让我抚摸着,也像是在等我开口。


“兰君小产了。”我平淡的说道,因为我实在是不敢对他发火,然后默默观察着他的反应。


“陛下这是疑心臣侍了。”小崔一下戳穿了我的心思,“虽然臣侍想,但这个孩子已让臣侍自顾不暇了,臣侍没那心力。兰君是从臣侍着出去的,若做了岂不是太明显了吗?再说陛下早已允诺,若是皇女便交由臣侍抚养,臣侍又何必要多此一举呢?”


不知为何,我倒希望他做了,这样说明他还在意着我。他说得很对,是我自己被情绪所扰。


小崔上次生产伤了身子,这次怀胎很是辛苦,一个不留心就会父女俱损了。


我虔诚的捧着他的肚子,将头贴在上面,感受着孩子在里面的动静。


“你好好养着吧,别太累了,兰君身体抱恙以后就不来跟你请安了。”


我抬起头直直的盯着小崔的眼睛:“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尽管提,你要是有个闪失,你知要我怎么办?”


小崔神情疲惫:“知道了,臣侍并非故意要扰陛下烦忧。这孩子,是陛下给臣侍的礼物,臣侍自当珍视。”只是我不知道你对我到底有几分真心,留着孩子也是想留个恋想。而且我做了,我现在还不能容忍你有除了和我以外的孩子。你想要皇女,我可以一直给你生,我不要抚养别人的孩子。


我不知他所想,对他说:“你想做什么便去做,一切有我。”我这一生从当了皇帝后很少由自己做主了,突然就很希望小崔这一胎是女儿,将位置传给她,她定不会像我一样,她会在我的保护和教导下平安长大,做她喜欢做的事。


“儿臣参加母皇父后。”阿璂由乳母牵着,奶声奶气的的请安。因着我和小崔造娃勤奋的缘故,小家伙今年宫宴后才三岁。在明年二月初,我和小崔第四个孩子也要出生了。


我呆了一阵后就回了清幽殿,骆有道已经醒了过来。


“朕查过了,雨天路滑,石板难免松动了。我已经跟凤君说过了,你刚刚小产需要好好调理,以后都不用去请安了。”


“是。”骆有道乖顺道,“陛下可否陪陪臣侍。”


“自然。”


这是他头胎月份又不小了,此次小产元气大伤,怕是再难有孕。我听着身侧传来的呼吸,不禁觉得烦闷。我将他拉进了后宫,却连庇护都不愿意给他。我心悦小崔,却伤了他的心。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