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暴露

狼怀孕后温柔了很多,比跟我在一起后笑的次数还多。暑假两个月,我清晰的感受着他肚子里胎儿的变化,这孩子也是个折腾人的,狼被它磨得没有精神,时常头晕目眩,吃不下犯恶心。

现在看着吃得香的狼,舒了口气,孩子已经四个月了,狼的肚子也微微有了一些变化,算算日子还能在肚子里和我们一起过年,不错。

“傻笑什么?”狼不解的看着我嘎嘎乐。

“没什么,没什么。”我马上变脸。

深夜,校内警钟长鸣。

校长在操场慷慨激昂道:“有一只吸血鬼闯入了学校密室,盗走了非常重要情报,但他也没讨到好。同学们,为了人族的安危,必须马上将他抓出来。”同学们应是散开。

我的房间外响起了一声巨响,我知道自己所在的寝室被人布了结界,今夜是该行动了。但我没想到,是莫伊诺,他倒在我的房门口外几米远,身后是学院的人。

莫意思对他发起了攻击,我还没回过神就下意识的出手将攻击抵消了。一个瞬移到了伊诺的身边,将他掺扶住。

“你不该……”“别说话。”我将他的话打断,看着震惊人群中的狼,面带抱歉。

“林欢满,你在做什么,他是吸血鬼呀,你可是明华学院的高材生,你可不能犯糊涂!”莫易思苦口婆心的劝道。

我露出一个妩媚的微笑,柔声道:“我得先是伊莎贝拉·安德森,才是明华学院的学生呀。”当着众人的面我恢复了原本的容貌。

鲜红的卷发,惨白的肤色,尖尖的耳朵,血红的嘴唇,锋利的牙齿,一双异瞳冷漠的看着众人。莫易思直接噎住了,不敢妄动,校长他们也没想到这次来的交换生竟然是血族王室。我不在管他们抱起伊诺消失在原地。

我将伊诺放在一块巨石旁,划开自己的手腕,将血喂给他。“你骗我,你没说会是你。”我很气愤,“如果你告诉了我是你,我会帮你,我就不会这么早暴露,你明明不是力量型,为什么非要去。”伊诺心中苦涩,因为想见你,所以哪怕会死,也想冒险找个正当的理由来人界见你,所以才会在重伤之际找到你打破结界见你一面。

莫伊诺故作无畏道:“讨厌,如果不想那就不要就我呀,我也算是血族的一代伟人了。”伊诺让我有一种无力感,我在他面前总是不能尽兴的发脾气。

“算了,反正大战我也会在一线,不过是早了一点,我带你回去。”我召唤出一个扫把,将他稳稳的放在了上面,他笑嘻嘻的对我道:“谢谢欢欢。”我在他身后扶着他,免得他掉下去。

我们走后,学校领导马上召开紧急会议,又通知了协会那边,算是彻底撕破脸了。同学们也是议论纷纷,狼也不好受,无助的捂着肚子,仰着头不让眼泪流下。可还是有一滴泪顺着他的眼角滴落,而后就像是决堤的洪水似的再也止不住了。

我抛弃了他和孩子,没有一丝的犹豫。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