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枝桠

新章节至少收获10个喜欢后,再更新|•'-'•)و✧全文在紫色小电鳗,同名

第十九章:水中产子

“呃嗯——”小崔隐忍的呻吟着,太医宫人都在一旁焦急万分的鼓励着。


静静的等着小崔恢复产力,“呃啊——”小崔腹中剧痛又起,弓起身子用力,又卸力倒下,喘着粗气道:“陛下,我要见…陛下,快去…请陛下…来,啊——”


宫人道:“回禀梅君,已经差人去请了,可陛下忙于政务,抽不开身呀。”


“哈哈哈,哈哈哈,她哪里是抽不开身,不过是厌弃我罢了,呃——”


“梅君说的哪里话,陛下自然是重视梅君的,等平安诞下了皇嗣,以后福气长着呢!”一名老太医道。


“陛下,你…来,看看……我吧,我好痛,我也好怕……嗯——疼——”


我在外面是焦急万分,怎地天都要黑了却还没有生下来。


“陛下,梅君胎水早破,如今产力不足,已隐隐有血崩之势,陛下得做好心理准备呀。”太医令颤颤巍巍的跪着。


我踏入殿内,小崔无助的躺在床上,只有身前的高隆还随着小崔微弱的呼吸收缩膨胀着。小崔身下还流着少量的羊水和血水,我将他轻柔的抱起,他在我的怀里哭了起来,揪着我胸口处的衣服委屈道:“你怎么才来呀……”


我没说话,将他轻柔的放在了准备好的产池内,喂他服下了一剂催产药,温水让他好受了一些。他在我的怀里乱拱着,又牵动了肚子,低声呢喃着疼。


“阿颖,你坚持住,把它生下来,你不是要求情吗?你把它平安生下来,我就放了你的族人。”


崔颖拉起我的手,向他坚硬的肚子摸去,喘息道:“摸摸,你都没怎么摸过它,呃……夫人,你不信我……嗯——”未说完的话尽数演变为了压抑的呻吟声,小崔拽着我的手挺腹用力。


这是我第一次被他这么用力了抓着,如此体弱的他竟抓得我的手生疼,可想而知,他为我产子有多痛。


“看见头了,看见头了!”太医惊喜道。


小崔在我的怀里调整着呼吸,又费力的开口道:“我…父亲他们…做了…错事,呼~呼~我自是…没什么好说情的,但你……你为什么都不愿意听我说,啊啊啊——”


小崔凄厉的惨叫痛苦又绝望,他摁住我的手推挤着他坚硬的肚子,肚子已经不再那么烫了,他在我怀里崩溃的哭喊着:“救救它,我们的孩子,快救它……呃——”

我用眼神询问太医得到肯定答复后用力的把这磨人的小家伙往下推着。



太医从水里抱起孩子,剪了脐带,全程都安静得可怕。小崔虚脱的倒在我怀里,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的问着我:“我们的孩子,怎么不哭呢?”


我看了眼焦急的老太医们,又看了看有些青紫的孩子,偏头却不敢看小崔。


小崔摇了摇我的手,希望我能说些什么,见我迟迟不语,他眼里的光彩逐渐散去,变得空洞。他垂下了抓着我的手,脸埋在我的胸口失声痛哭着直至晕厥了过去。

评论(7)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